php COM ,Zend Studio 4

php 的 windows 版本有一个Windows 的 COM 支持函数库。 因为开发的平台要求要能在上面运行 COM 组件,而平台要求要在 Linux 下运行。因此我只能用一个折衷的办法,就是再加一个 Windows 服务器,实现对 COM 组件的调用,运行,然后提供一个 Web Services 接口,由 linux 服务器提供运行参数,及获取运行结果。

昨晚在写调用 COM 组件的代码的时候,在 Zend Studio 4 下运行得很好,而放到服务器上一运行,apache 就立马当掉。今天把 php 4 换成php 5,就运行得好好的。不知原因所在。

Zend 公司的 Zend Studio 4 上个月就发布了,前几天从 TLF 上下下来了,很不错,速度很快,不像3.5那么耗资源。其它的功能就不用说了,还是那么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