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今天的流水帐

呵呵,昨天是入学两周年,时间过得真快,两年前初到学校时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转眼就已经大三了。 总以为时间很多,可以都是用来错过……两年来没多在长进,真是虚度了…… 今天也是差不多: 上午三四节上了GIS软件分析,老师的讲话还是那么有意思,只可惜声音太小。不过对他布置的那个上机题还是比较感兴趣,只是数学太差,还没想清楚怎么算。 中午吃了龙抄手,东哥也去了,去了发现班上的五个女生也去了。呵呵,她们说龙抄手的优惠卡班上是人手一张。我还是吃龙抄手,其它兴趣不大。只是下午又挨饿了:oops: 下午有三节教育学,上完了第一节,我们三个便决定回宿舍睡觉。回宿舍后,上网查了中午好友笔记本Operation system not found的问题,找到的相关问题都和我猜想的差不多,一般都是MBR检查活动分区地出问题,重建一下MBR就能解决。然后就想起跟桑葚申请到的空间,于是就开始进行blog的转移,还好一切按预想的进行,没有出任何差错。:lol: 晚上笔记本拿来后,竟然是正常启动,之后也没出现什么问题。不知是电脑到我手里就问题就自动解决了:mrgreen:。或者是那笔记本想我了,只是想见我一面,哈哈!!:mrgreen: 小灿没找到自习室,很郁闷地回来了,又在下雨,又想去上自习了。这几个晚上都待在宿舍里,好堕落……还是不要太堕落了,看UNIX吧:gr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