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了Blog,修改了CSS,修正了RSS

从sourceforge的CVS下载了wordpress的最新版:1.3-alpha-2。 整体结构变化不大,数据库的option表增加了一个字段:autoload,其它不变。 1.2中的很多bug都自动消除了,增加了分页显示功能。 基本没出现什么新问题,升级比较成功 用CVS时费了好大的劲,TortoiseCVS好像不支持proxy,在sorceforge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可以,不过我弄了好久还是弄不出来,后来找了个WinCVS才可以使用proxy连上CVS服务器。 CVS使用手册 发现了一个中文WP项目(CNWP)中文WordPress互助社 还有一个blog的模板网站 看来喜欢这个Blog程序的还不只是我一个人 🙂 不过这个Blog的CSS经过这几天的修改,已经觉得比较好看了,程序汉化不汉化也无所谓,反正使用上没有任何困难。外国人做的那些模板,好看是好看,不过总觉得不习惯。 另外发现RSS出错的问题,只要将编码由utf-8改为gb2312就可解决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