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呓

记得今天家教回来的路上一直想着回来以后把昨天晚上的那个梦写下来,可是一直忙就晃到现在了,那种想记下来的冲动也过去了。 我的手机也请病假了,也许以后晚上会睡得好一点。 今天家教的时候看着那个小孩子不会突然有点想发火,回想之前家教的心境,变化真是很大,也许教了这么长时间,除了挣钱多出来很多东西吧,我可以不厌其烦一遍一遍的讲但隐隐有种恨铁不成钢的火苗在心里慢慢燃烧。想起前两天和妈妈在关于早餐的问题上聊得很不爽突然有些后悔,我只是一个家教而已,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我离那种境界很远,远没那么伟大。一会记得打电话回去! 下午陪阿丹买电脑,看来看去我还是最喜欢IBM的,我喜欢她的简约大方,或者是因为习惯。她那个也挺好的,除了是日货有点不爽。 其实自己还不是,可能人都是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就没那么多讲究了吧,比如我那款手机,全当惩罚了。 中国队开场就不同凡响,让人跟着亢奋起来。 A good beginning is a half done!Come 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